Sunday, November 21, 2010

ENDLESS STORY ~ FINALE story







“在我们遇上的那一刻开始,我和你之间的命运早已纠缠在一起。”

                          X           X            X


2月13号。早上。

“那他的想法你知道吗?你一味地主宰他的生活,他不会幸福,而你也不快乐。”

“别再说了!我不想听也不想再见到你!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不断回荡在他耳边。

仁失魂落魄地坐在客厅,想起这时小和应该在他面前,仁他更失落了。他索性闭上了双眼。小和生气的模样却更清楚的呈现在他面前。
他只好开他最近爱听的那首歌来听,让自己不去想太多。


未完成的旋律-展翼



我无法 去控制自己的思绪 

可以不用想你 

才会让自己沉溺在泪水里 

不想找 所谓的替代品 
来代替你 
因为没有人能够像你 
总是以为你还在我的身旁 
陪我渡过那阴冷的时光 
但却发现这一切都只是心中的幻想 
哼着那首未完的歌曲 
后悔当初这样轻易让你离去 
如今那旋律里有我有你 
但 没有了结局 
现在的你会是在谁的身边 
想到这里不禁变得忧伤 
难道我们真的要走着那不同的方向 


我无法 去面对思念的恐惧 
只能选择逃避


“怎样?这是你的错哦,你应该去道歉。” 聖从仁的厨房里端出了两杯水。坐在正烦恼的仁面前。“这样好吗?你们已经5天没见面、没说话了。自从上次你们吵架后,小和都没上来你家了。你们长得这么大,第一次不理睬对方好吗?”

仁故作轻松,“小时候,小和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对我。我习惯了。” 聖摇了摇头,反驳道,“你们小时候,仁你总是哄回他。这次可能他已习惯等你来哄。”

仁不悦,提高了声量,“这是因为他小气。”

“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会那么小气?”
仁一听见这一句,怔住了。

“因为在他心中,你最重要。” 仁完全怔住了。仿佛有闪电雷劈在他身上,那触电的感觉久久不散。我。。重要?
仁却好像想起什么,支吾说,“但。。这样,不正常??”  失落道,“ 会伤害到他。”
聖狠狠打了仁的头,提高了声量说,

“你都不知道他的想法!如果你们都不坦白,你们都不会幸福的!怎样才是伤害,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仁悻悻地摸着肿了起来的头。

“记得!不要放弃任何一个爱他的机会。就算你们的爱情不被祝福,我,” 聖大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在这里永远祝福你们。”

仁感动地看着聖。
我不该放弃小和。

“请让自己,幸福吧!” 聖激动道。

这时,小和说过的话似清脆的钟声般,响亮地回荡在仁的耳边。

仁,今天可以去你家吗?”

“但我很期待今年的情人节。”

“但我觉得你的笑容更美。”

“恩,我很期待。” 明天!我答应过他,帮他提早庆祝生日。。

小和撒娇的表情出现在仁的眼前。

小和的笑容出现在仁的眼前。

小和的。。。我。。真的不愿失去他!!

想到这里,二话不说,仁马上狼狈地站起来,匆忙打开门锁,拔腿就往门外跑去。聖紧张了起来,慌忙大叫。“你去哪里?!” 

仁的声音从远处缓缓传来,“帮~忙~关~门~!!” 

聖无奈地摇头,笑了笑。关起了门。


哗,没想到我的存在有那么重要过。聖暗笑。


          X         X         X


已是日上三竿了。小和仍一个人睁着双眼,躲在凌乱被单里,翻来覆去,睡不下,却不愿醒来。5天了,他们没说话,没见面。他,也没来哄我。这5天来,小和故意不关电话,故意总是有意没意来到仁的班,故意和真希高谈阔论,故意不锁上门等仁跑来道歉。但,没有。我,是不是让仁讨厌了?我那天,是不是太过分了?


“跟女朋友拍拖?”  “今天又跟她约会吧?”


回想起仁当时的话,小和的心又凉了起来。REN 嗅了嗅小和的脚,跳上了小和的床,不停往小和的脸上舔。仿佛知道主人不开心了,想安慰他。小和被惹笑了,摸了摸这只腊肠狗,便把它抱了起来。REN,是仁和他一起买的小狗。想到这里,小和又开始难过了。从小,都是他先道歉。我,已不知道怎么和他和好。


“小和,这是你17岁生日礼物。” 仁笑着捧着一只腊肠狗。


“唔。。叫它 REN?” 仁凑近它的鼻子,疑惑道。


“哎呀!” 仁救命道。因为REN 不断舔仁的鼻子和嘴巴,向仁“舌吻”。


想到这里,小和“扑” 一声,笑出声来。小和抚摸 REN 的头,仁不知道,在我心里,他最重要吧?


“叮咚~” 小和的门铃响起了。小和睁大了双眼,他的心紧张得好像要跳了出来一样。匆忙下,小和用手弄了弄头发,扯了扯衣服,一箭步来到了门前,颤斗的手马上开启了门把。一定是仁!


“你今天没去学校,还好吗?” 是女声,是真希。


小和所有的希望顿时落空。


小和失望,冷冷地说,“不怎么舒服,所以没去学校。我拿水给你。”


真希看着进入厨房的小和,想说的话到了嘴边卡住了。心 “怦、怦” 狂跳。
小和拿了杯自来水,递向真希。自己也坐向真希面前。


“有什么事吗?”


“和也,我。。明天,那。。这。。” 真希吞吞吐吐。
什么呀!说不出?


小和苦苦笑说,“叫我小和。”
小和。。仁取给我的名字。


真希倒吸了一口气,大声道,“明天请一起去约会吧!!” 说完马上向他90度鞠躬。
小和有点吓着了,尴尬笑说,“什、什、什、么。。?”


“你知不知道?我从第一次遇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经爱上你了!” 小和差一点将他喝着的自来水喷出。
“小时候,我被别人欺负,是你救了我,是你扶了我起来。在我难过的时候,是你一直陪着我。是你!所以,你被领养后,我一直都在找你。我叫我爸爸不断调职,为了,只不过可以寻找你。现在,我终于找到你了。。和也。”


小和看着激动的真希,轻说,“我现在是小和了,不再是和也。名字不再是以前的名字,而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在这10年来,有个人不断地照顾我,疼我。我就像是个弟弟一样被呵护。。在我心中,他比任何人都重要。。”


仁吃力地踏着脚踏车,匆忙冲向小和的公寓。他只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见到小和,和他说声,对不起,别生气了。突然,只听见 “ 笛!笛!” 刺耳响亮的车笛声从耳边传来。警惕下,仁马上转过头看,竟然发现有一辆罗里来不及刹车,飞快地向他驶来。仁睁大了眼。。




“砰!!” 小和的玻璃杯水跌下地,碎了满地。小和怔怔地看着满地的玻璃。怎么了?不好。。的预感。。













“没事吧。。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呢。。” 真希皱起眉头边说边拾起玻璃碎片。
小和完全怔住了。怎么了?不好的预感。。


说时快,说时慢,小和的手提铃声响起了。小和被惊醒了。颤着斗的手,接过了电话。


“喂?”


“是我,聖!怎样?和仁和好了?哈哈,要请我吃哦!”


“仁?” 小和不解。“仁有来吗?”


“有啊,半小时前的事了。” 小和呆着。不知道该做什么回应。他,来过?或,还没到?


“怎么了?仁不在吗?” 聖疑惑道。


未回答,小和缓缓盖下了手提。他不理真希说了什么,慢慢走到门外。他望了望四周,没人啊。哼,聖骗我。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正当小和想走回屋内,突然听见有两个妇女邻居在窃窃私语。


”真可怜啊,在我们公寓前发生车祸。全身都是血。。“


”是啊!听说还是高中生呢。好年轻啊。。“


小和的心马上凉了,全身发抖了起来。万一。。是仁?小和顾不得流下脸颊的眼泪,抓住其中一个妇女,叫道,”那,受伤的人在哪里?“ 他那颤斗的声音已完全走调。


那妇女见到小和那已发了疯似的,自己也下了一跳。”送、送去中央医院了。。。“ 
未说完,小和的人影早已不见了。
真希完全看在眼里。






                                    X                                    X                                         X




小和就这样一直一直跑,眼泪也就拼命地划过脸颊。他的脚仿佛已失去知觉。不要有事,千万不要有事。。我求你。。
”笛!笛!“ 聖的摩哆车从他身边驶过。很快的,聖马上在他面前停下摩哆车,紧张喊道,”上车!“ 小和,感激地看了聖一眼,便跑向前坐上他的车。一坐上车,聖便飞快地驶向医院。


“没事,看着你就没事了。”


“有人和你说过吗?你的笑容很美。”


”不如在情人节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不要忘了,你明天要帮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你要是死了,我会恨你一辈子。


这时,聖睁大了眼,说,“到了!!” 小和马上精神了起来,拭走眼泪。在聖一停下车,小和便冲进医院,一转眼早已不见人影。聖不悦大叫,“等等我啊!” 突然这时电话响起,聖只好不耐烦接上。“喂?真希?怎么了。。什么??”




小和跑得喘不过气来。他随手抓了一位护士,喘着气道,“仁。。那刚进院的,在紫韵公寓(小和的公寓)发生车祸的。。” 护士成功摆脱了小和后,立刻来到了柜台寻找资料。“在235病房。。” 当护士抬起头时,小和的人影早已消失了。


小和冲向235病房。但是脚步却在门前停住了。他开始感到害怕。甚至很想就这样离开这里,不想面对这一切。颤斗的手还是打开了门。“呀——” 一声,门打开了。病房里毫无生气,灯也没开,窗口盖得密密,一丝光线都没透进来。病榻上的仁被一张白色的被单覆盖全身,脸部也被盖着了。白得令人发冷。死。。了?小和的眼泪不知觉地轻轻划下脸颊。明天,不帮我庆祝了吗?小和伸出了发着抖的右手,往白得可怕的被单伸去。


“小和?” 熟悉而温柔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小和吓了一跳,立刻转了过身。那站在门外很帅的男生,不就是仁吗?小和先是愣了愣,过了会儿才回过神来,看了看病榻上的人,再看看门外的仁。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发生。。什么了?


仁看着不知所措的小和,“扑通——”一声,笑出声。“你以为我死了?” 仁不是还笑得很有精神吗!小和被仁笑得脸红了起来。突然,他好像想起什么,不悦马上呈现在他的脸上,怒气冲冲地走到仁面前,抓起拳头狠狠往仁的胸口捶去。“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你知不知道我以为你死了,我多么无助,你知不知道你很笨,你知不知道。。” 小和就一直破口大骂。仁凝着小和,他就这样一直被骂,但他的心里却涌上了满满的感动和幸福。谢谢你为我担心了。为了你,要我受几次伤我都愿意。


小和的骂声在仁伸出的手霍然停住了。


仁温柔地微笑,“没事,看着你就没事了。” 说完便揉着小和那凌乱的头发。揉着揉着,小和的鼻子一酸,眼泪又豆大般夺眶而出。他顾不得经过的人,就这样,像个小孩子拼命的哭,却又拼命的笑。仁哭笑不得,只好一直安慰他。这样,已经很幸福了。


因为在彼此的心中,只有对方最重要。




其实,你为什么会没事?那病榻上的是谁?


呃——其实,当时有辆罗里的制动系统坏了,就失控的向我驶来。我一紧张下,来不及刹车,撞到路边的电杆。安全着想便来医院检查。那在病榻上的,是罗里司机。。


哦,不好意思。。(笑)




                          X                                           X                                           X




“什么?是那妇女听错了?这样也好,他们可以和好了。“ 聖呼了口气,笑着说。


真希不解,”他们吵架了?“


聖点了点头, 笑说,“是啊,而且还是为了你。其实他们都很在乎对方,只是不愿面对。可能,他们现在会了解他们在彼此心中多么重要。“ 真希不是有滋味地笑了,”对啊。其实我看得出,谁在小和心中最重要。“ 想起了当知道仁车祸的消息时,和也那紧张担心的表情。真希的笑容,却显示出她的难过。聖心痛的看着真希。


真希注意到聖一直盯着她看,脸不自觉红了起来,尴尬笑道,”怎么了?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聖笑着摇了摇头,试探性地说,”那。。你放弃小和了?” 真希铃铛般笑了,“哪里有说放弃就放弃,但,我会学着去遗忘。成全他们。”


“那。。不如试着爱上我。。哎呀!” 聖还未说完就被真希打了一巴。


二人笑得好开心。




                          X                                            X                                          X


2月14号。情人节。




”Happy Valentine!!!“ 学校好不热闹,老师也奈何不了学生。男生们个个打扮得比女生更花枝招展,为了得到女生手上那巧克力,神圣的一票。女生们也紧张兮兮,想送上自己辛辛苦苦制作的巧克力。


“仁,听、听说你昨天进院了,这个、这个。。送给你。” “仁,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王子,请你收下。。” “仁。。” “仁。。” 仁忙得不可开交。


中丸苦笑,“早知道我也进院。今年,仁可大丰收了。。” 隆也笑得很开心,“丸,你真可怜,不像我,我至少收到了全校最美的女生的巧克力。” 淳无厘头狂笑,“看!我也收到一份!” 大家看了淳一眼,无视他。中丸看着无精打采的聖,说,“怎么了?期待着真希的?” 聖坐正了起来,假笑,“哪、哪有。。” 隆也奸诈地笑了,“看!说到曹操,曹操就到。” 聖打起了精神,看向班门口。真希对着他笑。聖紧张了起来,“怎么办??来了来了!我的头发还行吗?” 淳无趣道,“你是光头的。” 隆也和淳拍掌。


”去吧。“ 小和的声音。聖看向身边,小和对着他笑。”成功了,请我们一餐。“ 说完便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忙着的仁,也投来了鼓励的眼神。中丸、淳和隆也马上推聖到门口。


聖只好抓抓头皮,对着真希傻笑。真希被他惹笑了。


”对不起哦,暂时是人情巧克力,不是情人巧克力。“ 真希递向聖一包纸袋。聖非常乐意地收下,取笑说,”暂时?就说明年我有机会的情人巧克力?“ 真希脸红了起来,带点生气,”你、想得美。“ 说完却笑了。二人,相视而笑。




                                 X                                     X                                   X




”说起来,聖和真希还真配。“ 小和笑着对仁说。仁也发表,”我总觉得,那时他劝我不要放弃你,可能他自己早就喜欢真希了吧?“ 小和停下脚步,不明,”聖劝你不要放弃我?“ 仁发现自己说漏了口,慌忙傻笑,”没、没什么。“


小和暗笑。仁看了看四周的人群,再看着小和,笑着说,”忘了吗?今天晚上我带你出来庆祝你的生日。“


小和嘟气,”就说我真正生日的时候你不会帮我庆祝了?“ 仁慌忙摇头和摇手。
”那。。你要怎样帮我庆祝?“ 小和期待道。仁神秘地笑了,暗示要他闭上眼。小和乖乖地闭上眼。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azu, happy birthday to you, 
Woohoo~” 


小和睁开了眼,看见仁捧着一个巧克力味的蛋糕,在众人瞪瞪下唱生日歌。小和笑了,笑得很开心。看着仁拼命大叫要他许愿,心里甜甜的。


希望仁能够幸福快乐。


他睁开了眼,轻轻吹了蜡烛,全场鼓掌。


仁递上了一包纸袋,温柔笑说,“一起,放烟花吧?”


小和扬起嘴角,狠狠点了点头。不让不争气的眼泪流下。


“吶,仁,今天可以去你家吗?”


仁用他那一贯的笑容说,


“当然,我家就是你家。”


二人,相视而笑。






就算我们的爱情是不被祝福,但是我绝不会放弃任何爱你的机会。




---------------------------------------THE END THANKS FOR REA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