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ENDLESS STORY part one




“你的笑容,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灿烂的烟花。”




                     x                    x                          x                                


"小和,”

”唔?“

“你的生日是在2月23号吧?不如在情人节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恩,我很期待。”

二人,相视而笑。

                                 X                                    X                                       X

脚步终于踏进了校门口,仰头望着天空,蓝天白云铺张穹苍,有几只雀鸟在悠闲的飞翔。真是一个美丽的早晨!今年的春天比往年来得早一些,地上的积雪未完全融化,脸上却迎着暖暖而带些刺冷的春风,不禁令人顿时瞬间清醒,精神万分。
真希再次打量自己的衣着,便吸了一大口气,快步走入黑影高中学校。
这是她第四次换校了,父亲不断的调任,让真希已习惯生存在陌生的环境,没有朋友,独来独往,自立更生。
17岁的她,未谈过一次恋爱。不如说,她从来不相信任何人。总是为自己围上厚厚的心墙,不允许任何人越过。

“听说吧?仁跟小和好像是。。那种关系耶!!”
“不会吧?仁可是我的王子耶!”
“糊说什么,他们那种BL关系是我最欣赏的!小和最帅了!”
“对呀!他们都好帅哦!!”

这种对话,真希不知道已听过类似几百次。帅,又怎样?没有任何人代替得了和也在她心中的位置。数一数,10年没见了吧?不知,他怎样了。。
突然听见几堆女孩尖叫了起来,放空的真希猛然被惊醒了,才发现她和一个人距离不到一个虎口,来不及刹车下,就撞上了那个人的背后。“扑,扑” 两声,真希被这么一撞,跌得四脚朝天。愚死了!还没进班就在大家面前“献丑”。我以后在这里还有立足之地吗?

“对不起,你没事吧?”,一把轻佻的男声传来。
臭鸡蛋。

“没事!我没事!” 真希勉强挤出笑容。“还不扶人家?”另一把成熟的声音传来。
这才像话。

那轻佻的声音又发出,“那!”
真希抬头望向他。好像有一道非常刺眼的光芒照来,刺眼得睁不开眼。好帅。
眼前伸手的,还有他身后的,都太耀眼了。难怪全校女生都疯了。

“谢、谢谢。。” 怎么我巴结了起来。
真希伸出了手,让他扶起,周围的女生们都向她射出足以杀人的辐射。好痛!真希站了起来,看向他。他朝真希笑了笑便和他身后的另一个帅哥走了。真希完全呆着了。他,好熟眼。

“他们就是仁跟小和咯,” 身旁有个男生突然出现。

“你好,新来的吧?我是聖。” 他对她笑。

“我是真希。。”说得好小声。

“扶你的是小和,小和身后是仁,都是我的好朋友。”他笑着说。

真希点了点头,望着小和消瘦的背影,久久不肯离开。
和..也?


                                               X                                    X                                 X

”仁?怎么了?” 小和望着出神的仁。仁被打断了思绪,看着小和温柔的笑。

“没事,看着你就没事了。” 说完便揉着小和那凌乱的头发。小和天真的笑了。在我面前,小和就像个弟弟一样,他,应该只是当我是他的哥哥吧。。

“仁,今天可以去你家吗?” 小和对沉默的仁道。
仁用他那一贯的笑容说,
“当然,我的家就是你的家。”
小和又笑了。

“哪。小和,我们是永远的兄弟,对吗?” 仁突然开口了。
小和怔住了。心中突然有些刺痛。仁,一直对我只有弟弟的感情吗?他别过了脸,故作轻松道,
“当然了,仁就像我的哥哥。”
仁的胸口一阵揪痛。我,只想让小和过着普通的生活。

他的幸福,比任何事都重要。

                                 X                                          X                                                          X

“砰、砰” 在厨房的仁,顾不得脱掉围裙,就慌慌忙忙的跑去开门。一看见仁这副狼狈的模样,小和便笑的见牙不见眼,不停地捧腹狂笑。仁也被惹笑了,打了小和一把说,“和也!够了!”
小和笑得流泪,笑着说,“你干吗?”
仁慌忙脱下傻笑说,“没、没事。”
“那,我要进厨房拿水。” 小和撒娇道。说完便向着厨房走去。
仁马上挡去了小和的去向,赔笑道,“我来!你只要呆在客厅就好了。”
小和笑了。

仁马上关起了厨房的门,对着一堆食料叹气。咳,我果然不是煮菜的料。明天怎么给小和惊喜呢。。小和的生日快到了,该送什么?仁走出了厨房,看着在客厅做功课的小和,开口道,
“小和,”

“唔?”

“你的生日是在2月23号吧?不如在情人节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恩,我很期待。”

二人,相视而笑。


                                    X                                   X                                           X

“看!仁和小和又一起上学了,今天的他们还是那么帅啊。。”
“我的仁王子!”

他们一到校,一堆女孩子围向他们。真希远远的望着他们,犹豫着,该不该问小和是不是和也。“不去?” 聖出现在她身后道。
紧张的真希被聖这么一吓,心脏好像要跳了出来一样。
“我对帅哥没兴趣。” 真希潇洒道。她转过身,依依不舍的离开。
聖对她深感佩服。

“喂!那位!” 小和突然望向真希的方向喊去。全场安静了起来。小和跑到真希的旁边,拍了拍她的肩膀。
真希非常僵硬的转过身,对小和笑了笑。

“昨天对不起,” 小和很阳光的笑了。
真希马上脸红了起来,红得像一颗红苹果。
“不用紧。。” 她吞吞吐吐说。
小和突然注视真希的脸,并凑近她。真希的心,“碰、碰” 快速的跳动。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真希只能对他傻笑。

心,第一次的悸动。

聖暗笑,还是对帅哥无法拒绝。





“铃---” 下课钟声终于响起了。


虽然下着雨,黑影学校却还是热闹起来。
仁从他书包拿出了一个便当,会心一笑。小和会喜欢吗?他马上快步走向小和的班级。


真希手紧紧拿着一个便当,占占兢兢的来到了小和的班。一眼望去,有几堆同学在吃着早餐,但却不见小和。真希深深吸了一口气,便偷偷地放那便当在小和桌上。她看了那个便当一眼便离开了。他是和也吧?
这一幕让仁见着了。
这时小和进班了。当仁想进班时,脚步却停下了。
小和看着那便当,开心得捧着它。小心翼翼的一口一口地吃着。看见这一幕,仁拿着便当的右手,失望的缓缓垂下。


可能,是时候放手了。


仁的心早已凉了一半。他忍着难过,飞快地跑开。他就这样一直一直地跑。跑到了草场,让雨水毫无保留的打在他身上。他已分不清在他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


小和兴奋地捧着便当,想起了昨天仁在厨房狼狈的模样。原来,仁是做便当给我。


                         X                                             X                                                  X

真希紧张得不断在班上徘徊。不知,和也还认得我的便当吗。。
“和也。。。” 真希不经意轻声说道。

“你喜欢上小和?” 聖又那么突然的出现在她身边。

真希又吓了一跳,皱起眉头,不悦地看着聖骂道,“你可以不要那么吓人吗?”
聖赔笑道,“是是。。但你干吗说小和的名字?”
“小和?” 真希激动了起来,“你说,小和的名字就是和也??” 真希激动得抓着聖猛摇晃。全班不明的看着真希的反应。
聖苦笑,“小和只不过是仁取给他的小名。他和仁的关系非常好,从小就和仁形影不离。小和是孤儿吧?小和告诉过我,他在10岁时被仁的妈妈领养了,所以他们好像亲兄弟一样。”

真希笑了,笑得很开心,“终于找到了。找到和也了!”

                                 X                                         X                                             X

“小和,听说仁被罚站了。” 有些女孩子紧张地向小和说道。
小和笑了笑说,“他罚站不是很正常吗?”
“不是!是因为下课后他全身湿漉漉的,老师不给他进班。。” 女生七嘴八舌说。 小和开始有些担心。仁,怎么会?
“所以,他被罚站半个钟后,晕了!”
“什么呀!!怎么不一早就说重点!!” 小和紧张了起来,马上飞奔向医疗室。
正想开门,突然听见了一把女声从医疗室传来。

“你没事吧?”

“唔。你找我有什么事?” 仁冷冷道。

“我想问。。”

“你喜欢小和?” 仁打断了她的话。
小和呆住。

“没有!!没有。。。” 她慌张道。

“唔。。”
小和心仿佛被什么揪着。仁,难道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个女生从医疗室走了出来。小和抬头一看,是真希。
“你。。。” 小和吃惊。 真希也被吓倒了。
小和别过了脸,轻说,

“你是不是喜欢上仁?”

真希又吓倒了。“怎么,你们说的话都一样。” 真希笑道。
小和被怔住了。

“再见,和也。” 真希甜甜地笑着。
小和又被怔住了。

“仁,” 小和进入医疗室。躺着的仁看见是小和,便开心地笑了,但很快的,难过盖过了兴奋。 他们就这样沉默着。良久,小和才打破沉默,笑道,“今天可以去你家吗?”
仁也笑了,
“当然,我家就是你家。”

“啊,这次带上聖吧?” 小和建议道。

“阿,好啊。” 仁微笑。



------------------------------PART ON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