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ENDLESS STORY Preview

Characters:
Akanishi Jin--仁




Kamenashi Kazuya--小和



Maki Horikita--真希



Tanaka Koki--聖




小和,我们是永远的兄弟,对吗?”

“你是不是喜欢上仁?”

“你知不知道?我从第一次遇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经爱上你了。”

“别再说了!!我不想听也不想再见到你!”

“可能小和根本都不知道,他在我心里多么重要,我,不想伤害他。”

“他们其实都很在乎对方,只是不愿面对。”

“应该才是我,成全你们。”

“我们的爱情是不被祝福,但是我绝不会放弃任何爱你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