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生活小插曲 #1

生活小插曲 #1

我在住宿学院就读,而且是在槟城念书。这使到住在雪兰莪的我天天归心如剑。
从学院到车站需要一段路程。因此,我和朋友们总是要求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帮忙载我们去。

他,大我们2岁,可以说是哥哥。
他来自槟城,我们总是妒忌他真幸福。
但,他很少很少回家。
因为,他找到了一个比回家更重要的理由。
遇见了她。

他们可说是天造一对,两人很明显地对对方有感觉。
两人总是形影不离,谈笑风生,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他们真幸福。

暧昧总是耐不过寂寞。终于在大家的鼓励下,他鼓起了勇气向她告白。
然而。
意想不到,她竟然拒绝了。
大家想破了头,都想不到为什么。

就这样,他们越走越远。

又是一个星期五。我和朋友们照常坐上他的车。
朋友问起,你这个星期有回家么?
他笑着说,有啊
停顿了一会儿。
从今以后。

不知为什么。我仿佛听见了失落的声音。
虽然可能是他一句无心的话,
我听在心里为他感到难过。

幸福来得快,去,得也快。
遇见对的人不简单。遇见你爱他而他也爱你的人更不简单。
一旦错过了,就很难再回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