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生活小插曲 #2

生活小插曲 #2

他是个大话精。
活生生骗了我大约半年。

曾经以为,朋友与朋友之间应该坦诚相对。
但是到头来,却只有我还在傻乎乎地相信、为他袒护。
我不该那么天真。

他帮了我好多好多忙,陪着我好久好久。
一直以为,我终于找到知己了,因为他愿意和我谈秘密。
我一直深信不疑。实在想不明白,
你处心积虑地编了一大堆谎言,究竟有什么用意?

直到那天,我才从他口中知道了真相。
揭开真相,是多么地痛。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一厢情愿,以为朋友之间,谎言不存在。

我笑着。
心却受伤了。

无论你想着怎么补偿,
断了线,就算绑回,
结还在。

我不会再相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