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人生无常

昨天
才发现 生死 就在一念之差
人生竟然是那么的无常

才一瞬间
却失去了4位至亲
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孤零零

那个感受 我连想象都无法
多么痛、多么的难过
我无法想象

只能在这里祈求上天怜悯她
让她找到一个安全的臂弯港,
能够让她不再难过,坚强活下去。

未来和意外,真的不知道那个会先到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珍惜身边人

好好和家人相处

好好地去爱一个人

好好地生活,不要浪费自己仅有一次的生命

好好地。。。



我在此保佑他们能够在另一个地方,做个快乐的天使。

怡君,
我无法对你说出鼓励你的话,
因为我知道 说得容易, 做却很难

加油 上天一定有它的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