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荒废了多年的部落格,突然间又想念了 当年把感情转换为文字来纾解心情。

我,还是一样,
什么都没啥改变 (笑

朋友也是,我的男人还是那个傻的 (哈哈

2017年了,我们逐渐老了,但是还有好多心愿还没达成。

我好想去外国旅行啊!可能今年依然无法实现这个愿望 :(

我好想去学些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怎么都觉得力不从心。

大学最后一年了,终于也最后一年了
我万般期待 这一年终于给我盼到了

接下来的这年 是痛苦、忙碌、还是创造回忆的一年呢?一切还是未知数
我只是好希望 不要再待在这里了。

朋友呢,之前竟然有了一点小摩擦,还好没什么大件事。
好想念你啊,身在外国的那一位好友。祝愿你爱情、学业都能顺顺利利。
我可是盼到脖子都长了 才终于把你嫁出去了 (哭哭

我的男人呢,
感恩2017 他还在我身边陪着我。
说真的,可能我已经把我人生中一半的幸运都用光了 才把这个绝世好男友套在身边吧
翻回当年的讯息、照片,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这6年 (接近7年)来,完全没有改变过。
你还是像当年那样,哄着说我是最漂亮的,伤心难过时用尽心思哄我开心。
你真的没改变过耶 (笑

可能改变的是,我们开始生活的方式不一样了吧。
我们开始因为经济问题,开始省吃俭用,生日、情人节 什么圣诞节,都没送对方礼物。
对不起啊, 以前你总是买我礼物,现在你没什么能力了,我却不能买回什么给你。
还总是令你担心。

2016年 也是经历了一段小小风波。幸运的是,我们都没事 :)
为了感谢神恩,我们一起吃了3个月的斋食。
谢谢你,愿意陪我一起吃。

家人方面呢,也没啥改变。
只是看到自己逐渐长大,也意味着父母逐渐老去。
老豆有时的健忘,我有时都感到害怕。
妈妈也时常投诉着身体的不适
我总想着 快快毕业,快快做工,快快赚钱
好好让妈妈也享受下少奶奶生活。
我只希望家人在这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这就够了。

我呢?在2016年 剪了个短发。啊,至少达到一个小愿望了 哈哈
真心觉得还不错啦,只是现在又想念长发飘逸的模样
哈哈
还有你再不减肥 就穿不下衣服了啦!

本小姐的兴趣呢 还是一样呢 哈哈 腐女世界多美好呀
最近也在玩手游,阴阳师同人漫画真的是满足腐女心啊 哈哈

好啦,我的故事暂时到此。
相信我会荒废这里一段时间 (笑
会再回来。

就这样爱着爱着到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