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无助

我不知道,爸爸发生了这么回事。不如说,是我们家发生了这么回事。其实说起了解,我怎么不了解心儿的故事呢。她的一番话,又令我想起我现在最不愿想起的事。
有时,好想忘了就忘了。
但,怎么忘了,都还在脑海里。
哎呀,怎么回事嘛。朋友们一定问。没事啦。
真的,说出一件痛苦的事,真的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气。与其不想说,不如说是不敢说。我好怕,一说了就崩溃。我也不想被朋友说成懦弱。说不定,我就是懦弱。
我好希望你们能了解,但我不说,你们怎么了解?
所以,多么痛苦,我也不会耍性格。因为你们都不了解。
我说不出口。
也开不了口。
因为我也不知要从何说起。

我现在处于一个很为难的状态。。真的很为难。
又要配合这里,也要配合那里。你愿意帮忙,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真的不需要你的怜惜,我只需要你的关心。可能,是不是我在小题大做?哈哈。你们不了解那种痛吧。
因为你们太幸福了。真的。超羡慕的。
还有,对不起。。

我其实也做不到什么。只是,很内疚、内疚。。我总是无形中伤害了我的家人。对不起,我之前不明白你们所面对的问题。他们很坚强,从不在我们面前崩溃。默默努力。还试着不让我知道。你们不是让我更难过吗。我也很想跟你们分担。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我很无助。
无助得让人想痛哭。

说真的,你没经历过那种痛,你不会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