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两个你 :)

君,

突然的,又想起你。
过得还好吗?
在那里,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除了祈求,只有祈求。
神啊,保佑他吧。。
虽然早已听见你的消息,但,
不知是我多心,还是太担心,
还是不放心。

对不起,总觉得我忽略了你。。
别担心,你早已是我生命中无可毁灭的烙印,
深深刻在我心里,
那无法取代,
我最爱的偶像 :)




猫,

回家了吗?
回家了记得早点休息。。
这几天,你累坏了吧。
为了它,值得吗?

总是因为我,你受尽委屈、难过、痛苦。
你难受的时候,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眼睁睁,
听你急促的呼吸。

我哭,
只是因为担心你 :)

但别忘了,我笑,
也是因为你。

多笑哦!因为,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ズユィエ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